川陕苏区文献自建特色数据库分类标准研讨会召开

 2018年10月25日,图书馆自建特色数据库——川陕苏区文献研究数据库分类标准研讨会在图书信息大楼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訚耀辉馆长主持,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和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曾承莉就川陕苏区文献研究数据库的分类情况进行了阐述。她分别从纸质资源数字化、电子资源采集、资源分类加工等方面对自建特色数据库分类情况进行了说明。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长江教授及与会专家对特色数据库的建设表示大力支持,就川陕苏区文献研究数据库拟分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确定了图书馆自建特色数据库——川陕苏区文献研究数据库的分类标准,对我校图书馆特色数据库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对于图书馆的数字化内容建设和数字化服务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