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张忠书记、訚耀辉馆长分别带队对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图书馆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是对2018年消防宣传月工作的具体落实,也是一次常规性的安全工作巡查。
                    
       在南坝校区,张忠书记一行对南坝校区图书馆办公区、机房、阅览室、书库、消防通道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安全知识讲解,使学生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图书馆相关规章,文明学习、安全阅读。张书记要求老师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确保老区图书馆安全和谐。
                    
       在莲湖校区,訚耀辉馆长一行对书库、阅览室、机房、办公室、期刊室、大厅借还台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各部室老师意见,并系统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用电安全、机器运行等情况。訚馆长强调消防工作不容小觑,要求各部室老师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和履职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和责任到位,确保图书馆安全有序运行,为读者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